东方市人大广泛征求意见 推动重点工作

2017-11-27 17:27: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23日上午,海南省东方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就东方民生工程、重点项目建设、社会治安管理、交通秩序管理、“三创”工作等东方重点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推动东方各项工作开展。

  会上,东方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干部代表、村委会干部代表、群众代表、新东方人代表以及市直部门负责人围绕推动民生工程、重点项目建设、社会治安管理、交通秩序管理、“三创”工作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当天,“三创”工作也成为各与会代表热议的话题,大家都表示“三创”让东方城市更美了,基础设施完善了,道路硬化也多了,市民群众充分感受到了东方的新变化,但群众参与“三创”的热情度不高,思想未完全转变等问题依然存在。

  在听取各方意见后,东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庭芳指出,座谈会上,社会各阶层代表所反映的社情民意,将为市委市政府下一步工作提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供稿 东方市广播电视台 陈诗春 戴琼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