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携三大品牌赴上海推介

2017-11-28 15:40:1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27日,“富硒福地,长寿澄迈”2017海南省澄迈县旅游、冬季瓜菜及长寿品牌推介活动在上海富建酒店举行,给上海市民带来了浓郁的热带海岛气息。

  本次推介活动主要内容有:澄迈形象宣传,澄迈旅游、农业、长寿品牌等现场推介以及展示与签约,召开座谈会和考察当地农贸市场等。参加推介会的当地市民现场可以品尝到澄迈特色长寿美食和品尝澄迈特产。

  在推介活动上,澄迈县委书记吉兆民对澄迈旅游、冬季瓜菜及长寿品牌进行宣传推介,向上海市民展示了澄迈县“世界长寿之乡、世界富硒福地、中国绿色名县”三大名片。

  据悉,澄迈今年继续坚持“走出去”战略,深入挖掘岛外市场,力推澄迈旅游、特色农产品和长寿品牌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供稿 澄迈县新闻办公室  蔡德 冯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