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直多部门到琼海检查博鳌田园小镇建设

2017-11-29 10:21:58|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2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琼海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博鳌田园小镇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阶段加快推进博鳌田园小镇建设进行研究部署。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博鳌田园小镇平改坡B3作业区、博鳌通道工程、千舟湾小区立面改造现场、南强美丽乡村建设现场、培兰安置区、博鳌机场出口路绿化施工现场、博鳌动车站扩建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

  调研组要求,目前,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施工单位要调集精兵强将,倒排工期,精心组织、加强管理,把任务落实到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博鳌田园小镇,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明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召开。在施工过程中,企业、各级政府部门要及时沟通协调,做到及时反馈、有效沟通,及时解决好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毛超峰强调,博鳌田园小镇建设是一项必须完成的重要政治任务,每一环节都容不得一丝马虎,大至一个工程项目,小至一棵树、一片草地,各相关部门都必须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积极推进,确保田园小镇各项工程顺利进行,如期完工。博鳌田园小镇建设要充分尊重自然,结合海南特色,挖掘文化内涵。另外,琼海市在解决被征地农户的居住问题时,一定要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绝不能破坏生态环境;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从群众角度考虑问题,切实做到被征地拆迁户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记者 丁平)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