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县召开天然橡胶“保险+期货+精准扶贫”项目推进会

2017-11-29 17:49:1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28日下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天然橡胶“保险+期货+精准扶贫”项目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张蔚兰、县政府副县长何方长出席。

  张蔚兰在会上指出,橡胶产业一直是白沙的支柱产业,要坚定不移地走天然橡胶“保险+期货+精准扶贫”路子,助力白沙脱贫攻坚工作。

  张蔚兰强调,天然橡胶“保险+期货+精准扶贫”项目不仅满足胶农应对市场价格风险的需求,也能增强胶农发展橡胶产业的信心。要扎实推进项目,有效对冲天然橡胶价格的市场风险,从根本上解决胶农的心头大患,有针对性地保障广大农民长期稳定收入。

  张蔚兰要求,各单位要针对2017项目总结中指出的问题,尽早谋划,严格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建立专门的工作小组,时刻关注橡胶相关资讯,确保明年更好地开展工作。

  何方长在作交流发言时指出,各单位要深入剖析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做好2018年项目实施细化工作,让天然橡胶“保险+期货+精准扶贫”项目取得最大的成效。

  会上,中国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就项目的实施情况作了汇报发言,与会人员随后展开热烈讨论。

  白沙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中国人保财险海南分公司、海南保监局、省财政厅债务金融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推进会。(供稿  白沙黎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