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候鸟”人才聆听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

2017-11-30 15:54: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29日上午,香水湾畔阳光明媚,海浪涛声不绝于耳。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富力社区内,“候鸟”人才基地暨富力老年大学正式揭牌成立,打造了“候鸟”集聚交流的新平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活动现场“候鸟”人才接厚芳歌颂美丽陵水1

活动现场“候鸟”人才接厚芳歌颂美丽陵水(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供图)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快建设人才强国。让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当天上午,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陵水宣讲团走进人才基地,为“候鸟”群体解读十九大报告,引导大家身体力行,积极加入到宣扬十九大精神的队伍中来。

  在宣讲结束后,大家还以书画的形式展现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现场的“候鸟”们纷纷挥毫洒墨,写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梦,强军梦”等一幅幅潇洒飘逸的书法作品。

  据介绍,富力社区“候鸟”人才基地暨富力老年大学成立了海洋环保、羽毛球、乒乓球等18个协会,会员总数近1200名,其中包括51位“候鸟”人才代表。

  “富力社区‘候鸟’人才基地暨富力老年大学的揭牌成立,进一步扩宽了‘候鸟’人才的交流平台,也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能够覆盖到更多的‘候鸟’群体。”陵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芦海东表示,通过发挥“候鸟”人才的文艺特长,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传递给更多的人。(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符宗瀚 胡阳)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