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7-12-01 16:46:2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维护好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11月28日下午,海南省万宁市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市长王振羽作部署要求。

  会议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和市委书记张美文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指示批示精神,细化明确了各镇(区)、各有关部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并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加大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力度,深化安全专项整治,狠抓防范遏制事故各项工作措施和制度落实,推动安全关口前移,不断提高事故防控能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

  万宁市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 供图)

  市安委办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责和工作实际,分析、研究目前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并集思广益逐一解决。

  海南省万宁市副市长王振羽在作部署要求时指出,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也是各类事故的高发期。各镇(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隐患;要严格工作措施,切实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要从严监管执法,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要加强应急宣教,提升安全防范能力;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自己改,全力以赴做好迎接省、市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准备工作。

  王振羽强调,抓好万宁安全生产工作,尤其要突出重点,要全力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深化工贸行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消防安全、农用机械安全、电网安全、木材加工业和森林火灾隐患、海洋与渔业安全、烟花爆竹监管、危险化学品安全、娱乐场所安全、旅游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学校安全、工业企业安全、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深刻汲取全国一些地方近期事故的教训,严密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好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供稿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  梁振玮)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