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科级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2017-12-01 17:25:2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根据中共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教育培训活动的要求,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11月29日—12月1日,文昌市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培训班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班。全市200多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据了解,文昌市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培训班共两期,第一期已在11月23日—11月25日举办。此次为第二期,目的是引导全市领导干部全面系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此次培训共邀请省委党校及市委党校的5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培训通过专题授课、理论测试和学员论坛三个环节,着重围绕我们党在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的样奋斗目标等学习内容做了精心安排和培训,让学员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收到显著的培训效果。

  培训期间,学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集中精力参加培训,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无条件服从管理。认真学习,多交流、多探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真正学到一些东西,回去后加以应用,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文昌建设的实际行动。(供稿 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