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开展2017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7-12-04 17:57: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2月1日,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政府在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开展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美兰区政府在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开展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1

美兰区政府在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开展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供图)

  据了解,2017年的艾滋病日活动主题为“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当天,美兰区政府副区长黄宏春带领美兰区艾滋病防治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到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美兰区各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也积极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供稿 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梁崇平)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