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用航空机场预计明年3月运营

2017-12-05 10:43:15|来源:南国都市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东方通用航空机场

  预计明年3月运营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东方通用航空机场项目的跑道、停机坪、机库、导航台等基础设施建设目前正在加紧推进,该项目预计2018年3月总体竣工并投入运营。

  东方通用航空机场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等各方积极协调配合,攻坚克难,合力推动项目加紧施工建设。近日,记者在该项目施工现场采访时看到,施工车辆正繁忙运送建筑材料,工人忙着锯模板、绑扎钢筋、搭架,机场跑道、停机坪、机库、导航台等各个施工面正掀起施工热潮。

  据了解,东方通用航空机场项目于今年9月份正式开工建设,由航站区、飞行区两大区域组成,包括建设候机大厅、停机坪、维修机库等功能区。项目总建筑面积244.3亩,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投资1.7亿元。该项目集商务、旅游、观光等功能为一体,建成后可停放小型固定翼或大型直升机14架,是海南省目前在建的规模最大的通用航空机场。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机场建成后将在原有的海洋石油勘探、海上搜救等功能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并逐步建成维修服务、培训学院、旅游观光等多功能规模机场,对东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记者 姚传伟)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