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2017-12-05 12:14: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2月4日下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隆重开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40.web11111111p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帷幕(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供图)

     张蔚兰、王桂厅、冯少波、符秀琼、陈扬洲、高陈明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胡翔、张志群、秦晓宏、邢诒仪、马琼才、王明干等其他主席团成员。大会还特邀海南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室全国代表联络处处长陈安吾出席。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王桂厅主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40.webp11111111)

  大会现场(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供图)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57人,实到代表14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的主要议程有:选举白沙黎族自治县出席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白沙黎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等。

  开幕会上,与会人大代表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白沙黎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并由大会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明干宣读省委、县委和主席团关于各项候选人提名情况的说明,由各代表团回到代表团讨论点就该说明进行分组讨论。

  随后,各代表团回到各代表团讨论地点召开各代表团会议酝酿、讨论省委提名、县委和主席团提名的各项候选人,大会主席团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听取关于各代表团酝酿、讨论、提名各项候选人的情况汇报。大会还组织全体代表观看《警钟》《镜鉴》等警示教育片,确保本次大会纪律风清气正。(供稿 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陈权)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