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举办庆祝党的十九大交响音乐诗歌朗诵会

2017-12-06 12:40:24|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诗咏颂党恩 筑梦新时代” 三亚市庆祝党的十九大大型交响音乐诗歌朗诵会昨晚在三亚警备区礼堂举行。寄情诗歌,三亚喜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推进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建设。

  本场诗会以“诗咏颂党恩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汇集了国内多位著名朗诵家,通过诗歌朗诵、演唱等表演形式,赞颂伟大祖国,唱响美丽三亚。整场活动分为序曲、第一乐章《历史的必然》、第二乐章《唱支山歌给党听》、第三乐章《不忘初心》和尾声等5个篇章。

  歌以咏志,诗以传情。《祖国啊,亲爱的祖国》《春天,请在中国落户》《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等3首赞颂新中国继往开来、繁荣富强的诗歌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赢得阵阵掌声。原创诗歌《三亚走进新时代》描绘了三亚经历烽火岁月,在历史的浪潮中海纳百川、历久弥新,并在新时代焕发新的生机。

  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和近千名干部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记者 徐慧玲)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