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县长胡翔深入乡镇调研扶贫工作

2017-12-07 11:37:0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2月6日,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深入荣邦、打安等乡镇,实地调研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秀琼、县政府副县长何方长、县政协副主席王宪随同调研。

  当天,胡翔先后来到荣邦乡的光村、俄朗村和打安镇的浪烈村,通过走村入户的方式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扶贫政策落实、扶贫工作满意度等情况。在荣邦乡光村、俄朗村,胡翔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详细询问贫困户家里的基本情况,了解他们当前生产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厘清帮扶思路、研究帮扶措施、规划工作目标。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翔要求,乡村两级干部、帮扶责任人要下沉到基层扎实开展扶贫工作,讲解相关扶贫政策,查找差距,补足短板,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将扶贫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同时要抓好本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在打安镇浪烈村,胡翔一行查看了该村危房改造项目建设情况。针对当前存在的建设进度滞后问题,胡翔指出,要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加快推进危改项目建设,打赢今年脱贫攻坚战。

  县政府办、县住建局、荣邦乡、打安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供稿  白沙黎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