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轻骑队走进东方市

2017-12-08 13:59: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2月6日,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文艺学术界联合会主办,东方市委宣传部承办的海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轻骑队全省巡回宣讲第九站来到四更镇四更村。

  12月6日晚,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轻骑队的演员们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演出在舞蹈《美丽中国》中拉开序幕,小品《谢谢你的鱼》、相声《招聘》以生动幽默的故事寓教于乐,让观众在笑声中深受启发;音乐快板《举国同庆十九大》、口技与魔术《海南新变化》抒发了对美好新海南发展变化的喜悦心情。配乐诗朗诵《我是共产党员,我没有忘记》的铿锵朗诵声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坚定誓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当地群众的好评。

  据了解,此次巡回宣讲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利用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和手段,第一时间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举措传递给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供稿 东方市广播电视台 文东雅 钟维 )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