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诒仪到乡镇督查整村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7-12-11 17:46:4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为了贯彻落实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县政府关于南班村整村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在2018年元旦佳节前村民全部搬进入住的工作要求,12月7日晚7点,白沙县委常委、副县长邢诒仪到邦溪镇南班村督查整村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在南班村"美丽乡村"施工现场,邢诒仪实地查看了正在施工的村内道路硬化、文化广场等建设情况,向项目施工方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邢诒仪指出,目前南班村"美丽乡村"建设房屋工程已完成,剩下的只有道路硬化绿化和文化广场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内容,施工方要在抓好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按照12月20日前完成建设的时间节点要求完成施工任务,确保2018年元旦佳节前村民全部搬进入住。

  邢诒仪要求,邦溪镇主要负责人今后一段时间内要在南班村第一线督促施工方加班加点,完成南班村整村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同时,挂钩领导要组织召开南班村全体村民会议,动员村民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出工出力,清理门前屋后、村内道路的建筑垃圾,共同建设美好新家园。(供稿 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