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举办“十九大精神百姓宣传员”活动

2017-12-11 17:18: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12月9日,由中共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美兰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共同举办的2017美兰区“十九大精神百姓宣传员”系列活动暨美兰区关爱孤独症儿童社会公益融合活动在海甸街道福安社区举办。

  当天,社区、志愿团体以及爱心企业等各10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发放报纸、爱心苹果300余份,免费义诊等志愿活动惠及现场群众600余人。活动现场还表演了《桃花朵朵开》《祖国万岁》等精彩节目,让观众们享受“文化大餐”。

  据悉,本次活动是美兰区十九大精神宣传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丰富多样的文化汇演宣传十九大精神,同时呼吁更多的社会团体和爱心机构帮助自闭症患者和他们的家庭。(供稿 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梁崇平)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