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举办电商扶贫系列活动 线下体验扫码下单

2017-12-11 17:06: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2月9日上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在雅居乐体育馆前举办电商扶贫系列活动暨扶贫产品展销会,通过搭建展馆的形式全面展销各乡镇农特产品,以“电商+农产品”方式助力脱贫攻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让各位好贵

  陵水电商企业现场向市民游客介绍扶贫产品(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供图)

  此次活动设有1个陵水综合馆和本号、隆广、提蒙、光坡、文罗、群英6个重点扶贫乡镇的产品展区,采取线下体验、扫码下单等方式集中推广销售农产品。香粉蕉、五脚猪、谷鸭蛋、益智羊肉等贫困户种植或饲养的农特产品整齐摆放在展台上,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购买。

  当天上午的开幕式还公布了陵水电商扶贫(社会扶贫网)形象大使,并邀请全县餐饮酒店和电商企业到现场对接帮扶采购贫困户产品。现场第一批签约企业完成了3家合作社共160多户贫困户的农产品销售帮扶工作,年订单量达180余万元。

  陵水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电商扶贫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帮助贫困户以电子商务形式销售农产品,搭建长期稳定扶贫的通路与桥梁,全方位助力陵水县农产品上行工作的发展和全县电商扶贫工作。

  据介绍,展销会活动还将于12月16至17日走进清水湾美食商业街,届时将继续展销陵水优质农特产品尤其扶贫产品,让更多的人群品尝到北纬18度陵水农特产品味道的同时,也齐心助力电商精准扶贫工作。(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符宗瀚 陈思国)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