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发布城市形象标识 20种农产品新包装亮相

2017-12-12 10:13:12|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在2017第二届三亚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上,东方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城市形象标识,20种特色农产品的新包装同步亮相。

  新发布的东方城市形象标识外形像是拉丁字母“D”,代表东方市。标识上的鱼鳞洲,是东方市地标性景观,海浪体现了东方市的滨海城市特点。标识图形的颜色由绿到蓝渐变,象征东方蓝天碧水、山海相连的宜居城市的特色。

  甜玉米、火龙果、毛豆、凤梨、圣女果等20种东方特色农产品的新包装,以东方的人文风景为设计背景元素,美观大方,颇具故事性和可识别性。

  “进一步提升东方的城市形象,有利于让外界能更形象、更直观地认识了解东方。”东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海涛说,借助三亚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的平台,举办东方市新形象暨农产品新包装媒体发布会,对于宣传推介发展中的东方意义重大。(记者罗安明 通讯员符才丽)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