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轻骑队巡回宣演走进白沙

2017-12-12 15:09: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2月8日晚上,由海南省委宣传部主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海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轻骑队巡回宣演在白沙黎族自治县牙叉镇白沙居举行。

  海南省委宣传部调研员谢春荣,白沙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志群,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海强以及牙叉镇相关负责人,与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一同观看演出。

  当晚,天气的降温也阻挡不了群众观看晚会的热情。晚会在《新划时代宣言》中拉开序幕。随后,小品《谢谢你的鱼》、相声《招聘》、女生独唱《五星红旗飘起来》、音乐快板《举国同庆十九大》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文艺节目突出主题,接地气,引领现场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重温了十九大精神。

  晚会还通过问答环节,向现场观众宣传了十九大精神实质和重点内容。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文 文宏武)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