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之夜”旅游推介会举行

2017-12-12 10:28:21|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11日晚上,由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海口之夜”旅游推介会举行,向中国旅游城市新媒体营销联盟成员城市展示了海口的优质旅游资源,以及“幸福美丽海口”的旅游品牌形象。

  当晚的推介会在《美美哒海南欢迎您》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以“不一样的海口,不一样的体验”为主题,向嘉宾展示了海口的滨海风光、人文历史和风味美食,对海口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进行了展示,向嘉宾们传递精彩纷呈的惬意海口生活。目前,海口已经发展有海洋旅游、养生理疗游、高尔夫球游、美食旅游、花卉旅游、会展旅游、文化观光游、乡村旅游、探亲学子游等十大特色旅游产品。

  据悉,今天开始,中国旅游城市新媒体营销联盟在海口举办旅游城市新媒体营销研讨大会。大会上,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牙买加旅游局中国代表处及Facebook、Twitter、Google、新浪、腾讯、网易等代表围绕新媒体旅游营销、在线旅行平台目的地整合营销、数字传播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会代表还将实地考察海口旅游资源及智慧旅游建设成果。(记者邓海宁 通讯员高珏)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