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至儋州高速公路牙叉互通段举行开工仪式

2017-12-13 16:44:4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2月12日上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举行白沙至儋州高速公路牙叉互通段开工仪式,副县长谢金雄出席仪式,县交通局、住建局、农业局、国土局、征地办、牙叉镇政府和白沙农场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C47D3041@D613B90F.ED9A305A1

白沙至儋州高速公路牙叉互通段举行开工仪式(白沙县委宣传部 供图)

  白沙至儋州高速路牙叉互通段的开工建设,标志着白沙至儋州高速路建设项目正式从前期准备阶段转入落地实施阶段,意义深远。谢金雄在开工仪式现场强调:县级各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和相关乡镇要积极配合、加强合作,形成推进项目建设合力,高效做好项目建设各项要素保障工作。项目施工方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项目建设工作,在保项目进度的同时保工程质量。各有关单位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切实做好项目建设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各项安全防控措施,不得麻痹大意。

  据悉,白沙至儋州高速公路全长36.024公里,儋州境内长18.129公里,白沙境内长17.895公里,全线设置有儋州枢纽、西培互通、阜龙互通、牙叉互通4处互通式立交;阜龙服务区1处(与阜龙互通合并设置);建设主线桥21座、隧道4座。沿线途径我牙叉镇、阜龙乡2个乡镇,项目预计于2019年12月竣工。白沙至儋州高速公路的建成,将改变白沙当前处于全省未开通高速公路市县之一的局面,一举打破一直以来制约白沙经济社会发展的交通屏障,将极大改善白沙20万群众的出行,促进白沙经济发展。(供稿 白沙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