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农产品受青睐

2017-12-14 09:52:45|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细腻糯滑的香粉蕉、酸甜可口的冰糖绿橙、香嫩爽滑的田心鸡……12月12日,在冬交会陵水黎族自治县展馆,这些产业扶贫项目的农产品一亮相,就得到了客商的青睐。

  今年冬交会,陵水展馆以“珍珠海岸美丽陵水 创建国家现代农业园”为主题,相比去年,实现“两多一增”的变化,即参展企业多、参展农产品品牌多,增加了产业扶贫项目的农产品。

  “今年一共有25家企业及专业合作社参展,参展农产品品牌近百种。”陵水农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每个乡镇的扶贫产品,都经过了标准化、品牌化生产包装,还利用农产品深加工等方式,提高它们的市场价值。

  在现场,除了新鲜采摘的圣女果、黄灯笼辣椒、小西瓜等果蔬产品,还增添了许多“新面孔”——由当地特色果蔬加工而成的新产品,例如火龙果酒、圣女果汁等。

  13日,陵水还在现场举行2018陵水(光坡)第四届圣女果采摘季暨乡村休闲游新闻发布会。

  12月12日至13日

  陵水线上交易额15.86万元

  现场订单额3807.4万元

  现场销售额116.1万元

  在现场订单额中

  瓜菜类成交额444万元

  热作物类成交额328万元

  水产品成交额2800万元

  其他加工成交额15.86万元

  制图/王凤龙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