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召开今冬明春保安全护稳定工作部署动员会

2017-12-14 08:34:55|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海南省召开今冬明春保安全护稳定工作部署动员会

  表彰100个先进集体和300名先进个人

  12月13日上午,全省今冬明春保安全护稳定工作部署动员会在海口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近期关于维稳安保工作的指示精神,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部署全省维稳安保工作。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杰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刘赐贵指示要求,以表彰为动力,全力做好维稳安保工作,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为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切实做好当前维稳安保工作。要组织开展新一轮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加强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要推进打击黄赌毒黑拐骗等违法犯罪活动,防范打击整治各类暴恐和安全生产问题等。要落实责任制,做好信访积案化解。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要按照“法治天下,德润民心”要求,加强普法宣传教育等。

  会议要求,全省政法系统要做好年底前工作,全面完成全年任务。要充分运用大研讨大行动成果,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要推进综治中心、“雪亮工程”、网格化服务管理“三位一体”新机制建设。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善用先进典型引路,同时谋划好明年政法工作。

  会议宣读对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全省100个先进集体、300名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现场为省信访局、法制时报社等3个先进集体和5个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省检察院检察长贾志鸿出席会议。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