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二十五次会议

2017-12-14 18:18:2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2月12日,海南省临高县委书记李江华主持召开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二十五次会议。李江华强调,要千方百计推动危房改造工作,克服困难,消除问题总量,为市县交叉检查争取更多分数。

  就如何推动危房改造工作,李江华要求,要千方百计提高危房鉴定的精准度,使农户的危房应纳尽纳,应扶尽扶,应改尽改;尽快实施危房改造工作,财政部门要整合资金,保证资金到位;进一步明确帮扶单位责任,安排好帮扶责任人,落实帮扶责任;要充分发挥危房户主体作用,投工投劳,筹措资金,尽快启动危房改造工作。

  李江华强调,要做好市县交叉检查发现问题的核查工作,克服困难,立即行动,还原问题的真相,消除问题的总量,为交叉检查争取分数。继续补齐扶贫攻坚的短板,各镇要对每个村庄进行认真核查,全县上下拧成一股劲,背水一战,高标准迎接国务院检查。(供稿 中共临高县委宣传部 张永花)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