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供销社推介10个“为农服务”项目

2017-12-14 13:33:33|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2017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期间,省供销合作社精心准备了10个重点项目,面向广大客商公开招商推介,项目建设计划总投资金额22亿余元。

  为向“为农务农姓农”主责主业回归,省供销社提前谋划,组织开展今年冬交会项目招商推介工作,旨在通过冬交会平台,推动省供销合作社与冬交会客商深度合作。据介绍,推介的10个项目都是省供销合作社2018年将推进建设的为农服务重点项目。

  据了解,海口美安供销物流产业园项目规划建设总用地154亩,拟建设农产品仓储加工物流配送等设施,项目计划总投资4.65亿元;海南供销南部(三亚)物流园区项目占地面积377亩,建成后将打造成以农产品集散为主流的物流园区,提供农产品加工、物流服务、批发交易、再生资源分拣运输为一体的现代化示范基地;海南天润粮食产业园(澄迈)项目拟建设年产5.4万吨优质大米生产线、3万吨米粉加工线、3万吨食用油灌装生产线、5万吨粮食仓储与物流配送中心,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农民提供上下贯通、全方位的农业社会化服务。

  省供销合作社此次推介的项目还包括海南农产品冷链服务网络、海南省农村土地流转与托管平台体系、海南省供销茶业等重点项目。(记者杨艺华 宗兆宣 通讯员陈颖)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