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交会上“扶贫鸡”销售火爆 两天销售上万只

2017-12-16 17:07: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在2017海南冬交会上,海口市琼山区牧榕文昌鸡着实“火”了一把。12月12日至13日,短短两天时间,牧榕文昌鸡就销售了上万只,十分抢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1215175637

琼山区牧榕文昌鸡被抢爆(海口市琼山区委宣传部  供图)

  “给我来三只牧榕文昌鸡!”14日上午,牧榕文昌鸡展位前聚集了不少前来购买的市民,不一会儿,一箱牧榕文昌鸡便销售一空。海南牧榕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胡学志介绍,牧榕文昌鸡一直很畅销,公司要求每人限购三只,希望让更多人能品尝到美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1215175641

琼山区牧榕文昌鸡被抢爆海口市琼山区委宣传部  供图

  据介绍,2017年7月份,海南牧榕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与琼山区大坡镇、旧州镇、龙塘镇和甲子镇的30余户贫困户签订合作协议,公司免费提供鸡苗,贫困户负责饲养,大概100天后,公司再进行回购,所以也有人称牧榕文昌鸡为“扶贫鸡”。

  据了解,下一步,在加大鸡苗投入量的同时,该公司还计划在琼山区建立多个鸡肉加工厂,提升附加值,带动更多贫困户脱贫致富。(供稿 海口市琼山区委宣传部 龙泉 许晶亮)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