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陵水县委第58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12-15 10:28:5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2月13日下午,十四届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第58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等精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全省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现场会在陵水县召开1

全省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现场会在陵水县召开(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供图)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的作风建设,出台了一系列重大举措,取得了显著成效。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纠正“四风”和加强作风建设作出重要批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从县委到各乡镇、各单位,要用一周的时间查摆问题,并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干部,带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的要求;要充分结合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切实做到从现在改起,改就改好、形成实效。

  在传达学习12月5日省委常委会关于在全省广泛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有关精神时,县委书记麦正华指出,结合省委要求,陵水提出百日文明创建行动,就是要带动全县社会文明大行动持续开展;如何抓好创建行动,关键在于真抓实干、齐抓共管、社会参与,形成整体文明共荣的良好局面。一是要把责任压实,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县领导,要把负责的部门、路段按照标准认真推进工作;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让文明行动真正深入人心,确保文明行动进学校、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业,特别是窗口单位、执法大队、交警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机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办事质量和效率,切实把文明行动推广出去,让这项工作在陵水见实效。

  麦正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立足于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上,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突出重点,形成合力,认真落实责任,加强督促,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符宗瀚)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