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爱心无人超市现身白沙电商园 首日销售额8000多元

2017-12-18 08:57: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1217123952

白沙农产品爱心无人超市(陈权 摄)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感觉挺新奇的,听说卖的又都是白沙本地的特色农产品,所以过来看看有没有什么需要买回去的。”来自辽宁的李阿姨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1217123942

白沙农产品爱心无人超市开门对外迎客(陈权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1217123947

白沙农产品爱心无人超市开门对外迎客(陈权 摄)

  12月16日,在中国青年电商助力精准扶贫论坛在白沙盛大开幕之际,白沙农产品爱心无人超市也正式开门对外迎客。开业当天,小小的爱心无人超市里挤满了许多慕名而来的顾客。

  据了解,爱心无人超市本着消费就是扶贫的销售策略,汇集白沙贫困户的红心橙、毛薯、绿茶、野生蜂蜜等60多种类农产品对外销售,顾客还可以通过后台累计个人消费产品爱心积分,评选年度扶贫大使或积分换礼品,助推白沙电商扶贫工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1217124602

顾客用手机扫描二维码(陈权 摄)

  “顾客进入超市后可以自主选购商品,只需用手机扫描付款即可,整个购物体验过程最快只需30秒。”白沙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万龙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爱心无人超市还创新发明使用了磁码的方式,以便解决传统商品没有二维码就无法进入无人超市售卖的困境,使白沙本地更多的农特产品可以进入超市售卖。

  “今天无人超市迎来了300余人,贫困户的农特产品销售额达到了8000多元。”万龙笑着说。下一步电商园计划每月举行一次农产品的销售活动,并把白沙电商模式扩大到海口三亚等地,扩大白沙白沙农特产品的影响力。(文 陈权)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