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举办成立三周年庆典晚会

2017-12-18 15:22:1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2月16日晚,由海南省文昌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办的文昌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暨协会成立三周年庆典晚会在亿嘉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1218110616

晚会现场(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供图)

  当晚,除文昌体育舞蹈协会、舞之恋舞蹈队、罗豆歌舞团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外,还有海南省国际标准舞协会、东方市摩登舞协会、昌江黎族自治县体育舞蹈艺术协会等其他舞蹈协会同台献艺。晚会上不仅有交谊探戈桑巴华尔兹等常见的舞曲表演,还特别加入了黎族竹杆舞、儋州调声等海南本土舞蹈,表演选手多达到二百人。据介绍,东方民族旋律中的海南竹竿、西方爵士节奏里的交谊探戈等丰富多彩的舞蹈节目带给市民们视觉享受的同时,也让市内外广大体育舞蹈工作者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不眠之夜。

  据悉,该协会成立以来,在文昌市委宣传部及市旅文委和民政局的指导下,积极开展有益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大发展的体育舞蹈及其全民健身运动。现有会员有五十六名,开展文艺下乡、开展广场舞蹈四十多场,赴岛外、省内参加各种交流汇演二十五次,大大地提升了文昌体育舞蹈文化在省内在岛外的知名度,扩大了协会组织机构的影响力,得到了市内外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一些文艺作品在省内交流展演中还获得不错的成绩。(供稿 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黄良策)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