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县开展“一巩双创” 力争三年城市风貌大变样

2017-12-18 16:28:1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2月17日上午,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在该县民族文化广场举行“一巩双创”工作动员大会,吹响“一巩双创”集结号。省爱卫办、省住建厅有关人员以及全县各界360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guii

乐东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吴川祝在一巩双创标旗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供图)

  动员大会上,乐东黎族自治县政府县长李永群作“一巩双创”工作动员部署,“一巩双创”工作“创文”组、“创园”组和“巩卫”组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执法人员、市民、工商个体户以及学生代表分别宣读倡议书。

  乐东提出,将掀起“一巩双创”工作高潮,力争三年内实现城市风貌、城市管理两个“大变样”。乐东将全面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确保2017年底建成海南省文明城市,2018年底建成省级园林县城。通过强力推进“一巩双创”工作,使乐东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城市面貌显著变化,社会风气显著改善,文明程度显著提高,全面建设更高水平的美好新乐东。

  乐东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吴川祝强调,按照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特别是省委刘赐贵书记的指示精神,乐东把“一巩双创”作为今后三年事关全局、影响重大的历史性工程,是对乐东综合发展水平的检验。各单位、各部门要把“一巩双创”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全力抓、其他领导配合抓、广大群众支持抓,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据悉,乐东已出台“一巩双创”工作方案,并成立了“一巩双创”工作领导小组。(供稿 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