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与中民投签战略合作协议 将惠及20万人

2017-12-18 17:45:3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2月18日上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中民新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白沙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未来将在现代农业产业链、光伏扶贫项目、旅游综合开发、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金融产业投资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

签约仪式现场(陈权 摄)

  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全茂在致辞中表示,白沙人民政府与中民新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体现了省委对白沙未来发展建设的关心支持和美好祝福,更是深化振兴乡村战略、建设美丽乡村的重大举措。白沙与中民新能的战略合作是绿水青山遇上金山银山,是环境资源碰撞技术资本,更是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的新启程。

  郭全茂希望,签约双方能始终坚持生态环境的保护与发展,始终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始终坚持作为地方政府以及社会企业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利共赢,打造出政府与企业合作的典范,推动白沙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时代,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白沙力量!

  在签约仪式上,白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符会从表示,白沙将进一步强化政务服务、优化发展环境,积极解决今后项目落地中的难点问题,保障和支持项目加快推进,全力支持中民新能在白沙发展。

  据了解,中民新能是新能源领域的专业投资平台,具有极强的资本聚合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在新能源领域,拥有中民投宁夏(盐池)新能源综合示范区、国家超级领跑者山西阳泉示范项目等多个成功案例,独创的“清洁能源+精准扶贫”,通过“清洁能源+畜牧养殖、清洁能源+美丽乡村、清洁能源+村级电站、清洁能源+金融”等多元化开发模式,促进了社会民生事业发展,充分体现出中民新能服务国家战略、履行社会责任的使命担当,广受社会各界赞誉。

  此次签约双方将在现代农业产业链、光伏扶贫项目、旅游综合开发、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金融产业投资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白沙也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抢抓脱贫攻坚和海南生态立省、国际旅游岛建设等重大机遇,加快美丽新白沙建设,让双方合作成果惠及全县20万人民。(文/陈权)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