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两岸网媒海南采风活动落幕

2017-12-18 09:43:34|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近日,第三届两岸网络媒体海南采风活动落幕,来自台湾古都广播公司、101新闻网、台南知音广播公司、中国台湾网等10余家海峡两岸网络媒体的40多名编辑记者参加,了解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共话琼台交流合作前景。

  一周时间里,他们先后前往海口、琼海、三亚、澄迈等地采访交流,参加两岸网络媒体交流座谈会,探访琼海北仍村、三亚中廖村等,还参加2017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采访报道。

  多次访琼的台湾101新闻网特派记者王伯群表示,海南对传统文化的挖掘和保护值得学习和推广。

  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克禧表示,本届采风活动以“走近美好新海南”为主线,意在为两岸网络媒体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加强两岸网络媒体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同时推介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就。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在海南累计注册台资企业(项目)1800多个,琼台两地在现代农业、医疗健康、少数民族文化、海洋渔业、旅游观光等领域交流密切。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