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2日召开

2017-12-19 09:49:17|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18日上午,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四十四次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决定,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将于12月22日在海口召开,会期半天。

  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宪生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俊、陈海波、贾东军、林北川,秘书长屈建民出席会议。

  经会议研究,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分别为:审议《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草案)》;听取和审议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审议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暂行办法(草案)》的议案;审议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任免案。

  今天上午的主任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事宜准备情况的汇报。(记者 李磊)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