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六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于迅主持

2017-12-19 09:48:28|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18日上午,省政协六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在海口召开。省政协主席于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会议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破题,全党上下纠正“四风”取得重大成效,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明显好转。但“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一定程度上仍然存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于迅要求,全省各级政协要结合政协实际逐条逐项开展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坚决整治,工作形式要注重方便简化,调查研究要务实高效。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聚焦突出问题,拿出过硬措施,带头改进作风,带头接受各方面的监督,为全省政协系统干部作出表率,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

  会议还审议了政协海南省委员会2018年协商计划(草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协商计划(草案),突出重点题目,力求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王应际、丁尚清、王勇,秘书长王雄出席会议。(记者刘操 通讯员符总)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