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17-12-20 09:41:04|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19日上午,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对于做好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的有关讲话,听取了筹备组工作汇报,并对做好大会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海南脱贫攻坚工作决胜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大会,筹备工作是前提和关键。筹备组人员要充分认识大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性,按照省委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一流的工作作风,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大会筹备组各工作小组要团结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加强协调和沟通,高效率、高标准地做好各自工作,确保大会万无一失;要强化纪律,严格按照“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等换届纪律的要求,把纪律挺在前,杜绝违反换届纪律的不良现象出现,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宪生、许俊,秘书长屈建民出席会议。(记者 李磊)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