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慈善总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7-12-21 16:16:0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2月20日上午,海南省儋州市慈善总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儋州那大镇召开,儋州市委书记张耕出席成立大会。海南省慈善总会会长张海国,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彭晓新参会指导工作。

  会议听取儋州市慈善总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儋州市慈善总会章程》和《儋州市慈善总会资产管理办法》、《儋州市慈善总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组成人员。

  据了解,为进一步健全社会救助体系,发展慈善事业,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儋州市成立儋州慈善总会,将坚持“立足民政、面向社会、募捐善款、开展社会救助”的工作方针,开展筹募善款、赈灾救助、扶贫济困等公益工作,为儋州市困难群众提供物资扶助和精神抚慰。(供稿 儋州市广播电视台 谢佳佳 郑进子)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