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交行团委成功举办读书会活动

2017-12-22 17:02: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为增进海南金融系统青年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单身青年员工交友平台,受海南金融团工委委托,近日,海南交行团委联合、民生银行海口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进出口银行海口分行、华夏银行海口分行和信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等金融组织开展海南金融青年“暖心相遇.分享阅读”活动。

  活动开场,参会者逐一介绍自己所喜爱的书籍,从散文到小说,从名人轶事到历史题材,来自五湖四海的青年敞开心胸,畅谈各自捕捉的神韵。通过书籍为媒介,聊天文地理、古今中外,通过相互讨论,碰撞智慧的火花。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搭建读书平台,营造读书氛围,帮助来自不同金融机构的青年打破界限,集结在一起共享读书趣味,拓展视野,促进交流,在彼此交流中共同进步,在团结互动中增进情谊。 (文/徐婕)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