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召开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会

2017-12-22 16:13: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2月21日上午,儋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强主持召开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会,再次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克强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既要创造更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要提供更多优质的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要始终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进行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共同建设美丽新儋州,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儋州生态安全作出贡献。

  王克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深刻学习领会,逐字逐句学,原原本本学,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着力增强创新实干意识,勇担当、敢作为,及时把好经验好做法好建议转化为做事的能力、谋事的思路,为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供稿 儋州市广播电视台 谢佳佳 李高锋)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