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互联网产业将由初级阶段更进一步发展

2017-12-22 16:13: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2月21日上午,海南省儋州市召开互联网发展部署会。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继续加大对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扶持力度,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做大做强互联网产业,推动儋州全方位发展。

  儋州市副市长张华出席会议。张华指出,当前儋州市互联网产业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产业发展仍处于初级阶段,主要是产业规模较小,技术和人才缺乏,产业投融资渠道和项目运营管理理念亟待创新。

  张华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围绕儋州市七大产业发展布局,重点引进互联网龙头企业,通过龙头企业引进技术、人才、资金,带动全市互联网产业集聚发展,优化产业投融资体系和创业服务体系,打造省内领先的互联网创新创业环境,培育壮大本土企业。要继续抓好全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夯实儋州市互联网产业发展基础。要集中打造以儋州互联网产业城、滨海新区启迪科技园、云月湖生态智谷为核心的产业基地,引导互联网企业发展。要加强与高等院校、产业联盟的合作,完善互联网产业人才支撑体系。要继续加大对互联网产业发展扶持力度,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不断做大做强互联网产业,推动儋州全方位发展。(供稿 儋州市广播电视台 黄小霞 何永慧)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