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将海南建成房车文化高地

2017-12-22 10:11:24|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上汽大通与海南控股“牵手”

  计划将海南建成房车文化高地

  21日,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与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举行。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海南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及全域旅游政策规划,以房车旅游为切入载体,在房车营地建设、运营、房车租赁、销售、售后服务及旅游产品植入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集聚更广泛目标人群,实现上下游产业落地的同时,跨界打造“房车旅游生态圈”,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据介绍,随着双方本次合作备忘录的签订,上汽大通和海南控股将建立长期项目合作机制,在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以有效促进海南省自驾车旅居车旅游发展,推动房车文化的发展和传播,打造房车生态圈,推动海南省全域旅游建设,将海南建设为房车文化高地,发挥海南对中国房车文化推广的引领、示范作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