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落户儋州 无需购买也可使用

2017-12-22 16:14: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2月20日,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服务品牌EVCARD电动汽车开始在儋州推广使用。

  据了解,此次入驻儋州的EVCARD电动汽车均为自动档车辆,有荣威和北汽两种品牌电动汽车。目前已经投放30辆电动汽车,后期还将陆续补充,预计推动投入数量达到100辆。在那大城区设有市直办公大楼、鼎尚时代广场等多个网点。该汽车充电可以行使150公里到320公里。目前在儋州已经有了二十个分布点,二期的规划会增加十个点,在洋浦地区,整个第三期的规划预计会投放到五十个网点。

  据介绍,分时租赁EVCARD电动汽车是一种有别于传统汽车租赁模式,采用互联网+交通的共享新模式,使用者在下载商家APP后就可在网上进行租还汽车,十分高效、便捷,有效解决市民中短途出行的用车需求。

  该车的操作较简单,它用了纯电动驱动替代了传统的燃油机的驱动,使车辆更经济更节能、环保。(供稿 儋州市广播电视台 黎秋玲 羊奕 陈丽艳)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