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周末兴起全民健身热潮

2017-12-25 15:28:35|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分享到:

  【民生】【即时快讯】海口周末兴起全民健身热潮

  24日下午,由海口市文体局主办、南海网承办、省瑜伽运动协会和海南云侠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生态海口·愉悦生活——2017海口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瑜伽文化体验活动”在海口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举行,近300位瑜伽爱好者在公园绿地上齐练瑜伽(见上图,本报记者张杰 实习生肖亚梅摄)。

  “我和妈妈一起报名参加,第一次和这么多人一起练习瑜伽感觉很棒,我觉得在户外做动作明显气场更足。”参加者陈怡笑着说,她的女儿正作为观众在一旁给妈妈和外婆加油打气。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精神,海口市文体局积极组织各类全民健身活动。作为海口市民重要公共活动空间,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目前每周都举办一场全民健身活动。据悉,元旦前后,公园还将举办亲子文化趣味赛、太极文化大展演、全民健身汇演活动等。 (记者尤梦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