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26日开赛

2017-12-26 15:04: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海南省东方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7第十七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12月26日在东方市举行。决赛前夕,选手们在东方市多个旅游景点进行外景拍摄,高颜值的帅哥美女和东方市的美景融为一体,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2月23日,2017年中国职业模特大赛的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相继来到东方市大广坝水库、白查村黎族船型屋、俄贤岭、六体连榕等地进行外景拍摄。东方市美丽的滨海风光,为选手们的外景拍摄提供了良好的天然条件。

  据了解,2017年中国职业模特大赛从23个省市精心挑选的130位优秀选手,通过12月20日的淘汰赛,选出50位选手进入总决赛。作为中国最专业的模特赛事之一,总决赛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的一线“时尚大腕”坐镇现场。预计有超过100家国内媒体对赛事进行报道,借助品牌赛事加大对东方市的宣传推介力度,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丰富市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助推东方市文化与旅游的融合发展。(供稿 东方市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