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7-12-28 15:08:2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2月26日下午,海南省文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委二楼召开。

  文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祥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韩秀云传达省委书记刘赐贵关于市县巡察工作的批示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全省市县巡察工作情况通报》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蓝佛安在全省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陈祥军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积极学习其他先进市县的巡察工作经验,把政治巡察贯穿巡察监督全过程,勇于善于发现问题、形成震慑,聚焦基层突出问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新贡献。

  陈祥军强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敢于较真碰硬,突出监督重点,精准发现问题,充分发挥巡察的震慑遏制治本作用;要在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密切配合协作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巡察的监督实效;要加大督查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巡察监督职能,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巡察整改,做到"一件不放、一个不漏";要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严查快办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坚持标本兼治,用好用足巡察成果。同时,还要着力抓好巡察机构和队伍建设,加强巡察组的内部管理和监督,确保在政治上忠诚可靠、能力上全面过硬、纪律上从严要求,使巡察真正成为基层党内监督的“前哨”、发现问题的“尖兵”、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

  文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供稿 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黄云平)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