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县“一巩双创”工作指挥部正式揭牌

2018-01-01 17:07: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李胜兰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2017年12月31日,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一巩双创”工作指挥部在县公安局新办公楼正式揭牌成立。县委书记吴川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群,县政协主席、 “一巩双创”指挥长覃超等出席揭牌仪式,共同为乐东“一巩双创”工作指挥部揭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80101143948

乐东“一巩双创”工作指挥部揭牌仪式(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供图)

  覃超在致辞中指出,乐东县委、县政府决定开展“一巩双创”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省委、省政府开展文明大行动号召的具体体现。“一巩双创”对乐东来讲,不是可办可不办的事情,不是办好办不好一个样的事情,而是必须要办、必须办好的大事。实现“一巩双创”总体目标是指挥部的责任担当,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巩双创”工作指挥部揭牌仪式是乐东“一巩双创”工作进程中的一个里程碑,标志着乐东“一巩双创”工作从此正式步入正轨,将为今后开展的“一巩双创”工作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乐东法检“两长”,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领导,“一巩双创”工作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揭牌仪式。

  据了解,乐东“一巩双创”指挥部负责统筹协调指挥全县“一巩双创”工作,下设综合协调组、创文组、创园组、巩卫组、项目保障组、宣传教育组、督查考核组等7个组,于当日起在乐东公安局集中办公。(供稿 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林东)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