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宣传部长陈广军元旦前夕慰问贫困户

2018-01-02 09:05:2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李胜兰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2017年12月30日下午,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广军带领万冲镇长陈惠琼等,到万冲镇三柏村、万冲村等走访慰问贫困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陈广军慰问贫困户

乐东宣传部长陈广军慰问贫困户(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供图)

  在贫困户家中,陈广军亲切地和贫困户交谈,深入了解他们在生活、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并仔细询问教育扶贫的相关政策有没有落实到位,叮嘱贫困户遇到自身难于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向村里镇里反映。

  陈广军表示,要改变等、靠、要的思想,要发挥内在动力,主动去发展生产,积极参加技能技术培训,认真学习,增强致富技能,转变观念,把“要我脱贫”转变为“我要脱贫”,靠双手走上致富道路。(供稿 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林东)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