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东方市首届乡村广场舞比赛浓情上演

2018-01-02 17:21:1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2017年12月31日晚,由海南省东方市乡村舞蹈协会举办的主题为“共筑中国梦 舞动新东方”的2018东方首届乡村广场舞比赛在市民文化活动中心浓情上演。东方市政府副市长卞晓燕到场观看演出并致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80102153542

演出现场(东方市广播电视台 供图)

  来自东方市的各乡镇、村、社区、舞蹈团体等21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在动感的开场舞《小辫甩三甩》中拉开序幕,《再唱山歌给党听》《爱我中华》《中国结》《祖国万岁》等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演员们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好评,展现了基层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

  经过激烈角逐,福民社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友谊社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红泉健身队获得三等奖。 (供稿 东方市广播电视台 陈诗春 符天斌)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