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海南建省三十周年全国名家书画作品邀请展开幕

2018-01-02 17:43: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由海南省政协、民盟中央美术院主办,海南省文联、文昌市委市政府协办,海南省政协书画艺术研究院、晋唐集团•晋唐书画院承办的《庆祝海南建省三十周年——全国名家书画作品邀请展》于2018年1月2日在海南文昌恒大晋唐海湾开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0

展出的作品(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供图)

  本次展览活动得到了百余名书画名家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其中不少书画家已是从艺四五十年的老艺术家。展出的二百余幅作品题材丰富,技艺精湛,有的堪称宏篇巨制,大气磅礴、笔墨酣畅、笔触苍劲;有的特点鲜明、线条精美、墨色生动、自然朴素、情趣凸显、简洁率真。这些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国际各种大展并屡屡获奖。

  展览活动得到媒体和书画爱好者的高度评价。这次展览既是一次大规模、高水平、高质量、内容丰富的艺术盛宴,又是对海南省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的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纪念和庆祝活动,对推动海南文化大繁荣、大发展,提高海南国际旅游岛文化内涵有着积极的意义。    众多书画名家代表、海南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代表、文昌市有关部门领导、恒大晋唐海湾员工代表以及附近社区居民等二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和展览、笔会等活动。(供稿 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黄良策)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