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白沙美丽乡村游成亮点

2018-01-02 14:52: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2018年1月1日,在海南省白沙原生态茶园小镇,游客们正在尽情享受美丽茶园风情,品味原生态茶园文化,亲身体验了观茶景、游茶园的乐趣。据了解,今年元旦假期,白沙天气晴好,游客纷至沓来,实现旅游收入219.11万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fvwegb

  茶园小镇(白沙黎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供图)

  美丽乡村游是白沙元旦旅游的一大亮点。1月1日,不少游客前来邦溪镇芭蕉村观光。当天,白沙新落成的美丽乡村南班村举行入住仪式,欢乐喜庆的歌舞和美味特色的长桌宴更是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光。“这里空气好,环境好,村民热情,新建成的村子也很漂亮。”来自山西的候鸟老人于大爷当天来到南班村,品尝了当地的长桌宴美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游客在茶园自拍

  游客在茶园自拍(白沙黎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供图)

  近年来,随着白沙美丽乡村建设的快速推进,一批精品村庄、旅游村庄相继建成,目前全县已建成营业的有罗帅村、老周三村、芭蕉村等一批具有山地型和水域风光型的乡村旅游点。今年元旦假期期间,白沙在罗帅村、南班村等乡村旅游点开展文化下乡和宣传十九大文艺演出活动,向游客展示该县的优秀传统民俗文化。据统计,元旦小长假,白沙共接待游客6948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19.11万元,其中过夜游客4268人次,乡村游小镇游2680人次。

  据了解,为了给游客提供良好和谐的旅游环境,白沙在节假日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并向社会公布了旅游监管24小时值班电话,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同时在全县各宾馆酒店都设有12301旅游投诉电话。元旦小长假旅游市场井然有序,服务质量稳步提升,游客满意率普遍提高,全行业无旅游安全事故、无投诉案件。(供稿 白沙黎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符俏剑 黄晓莹)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