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来看你”2018新年交响音乐会在海口举行

2018-01-02 14:54: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 2017年12月31日晚,“漂洋过海来看你——2018新年交响音乐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剧院盛大启幕,奏响新年第一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hnfnfmgt,m

“漂洋过海来看你”2018新年交响音乐会现场(王强 摄)

  “漂洋过海来看你——2018新年交响音乐会”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和海口市政府共同主办,是春光·第七届海南广电观众节系列活动之一。欧洲青年管弦乐团、意大利著名指挥家保罗·奥勒米与荷兰好声音冠军马丁·赫肯斯以及中国全能女高音黄华丽联袂演出,为海南观众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音乐盛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80102104759

“漂洋过海来看你”2018新年交响音乐会现场(王强 摄

  音乐会在欢快热烈的《费加罗的婚礼》序曲中拉开序幕,用音乐连接古典与现代,跨越西方与东方。《卡门》《费加罗的婚礼》等著名歌剧精彩片段,《乡间骑士》间奏曲、《天鹅湖圆舞曲》等经典旋律,经欧洲青年管选乐团完美演绎,赢得现场观众一次次热烈掌声。别具海南韵味的曲目《万泉河水清又清》,将现场观众带入了另一个流光溢彩的音乐世界。

  荷兰好声音冠军马丁·赫肯斯精彩重现其代表作《You Raise Me Up》,演绎天籁之音;著名女高音黄华丽用“夜莺”般的花腔美音演唱了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一杯美酒》、《我爱你中国》。音乐会还加入小提琴、长笛等高难度独奏表演,表演形式更加丰富。音乐一落掌声喝彩不绝于耳,现场气氛热烈。(文 王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