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首家大型室内海鲜广场开业 帮122人就业

2018-01-03 16:51: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月1日元旦佳节,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首家大型室内海鲜广场——疍家风情千人海鲜广场在椰林镇中心农贸市场四楼正式开业,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品尝美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sgdguaf

开业现场(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供图)

  在开业现场,随处可见的疍家人物风景照片和特色装饰品营造了浓郁的疍家风情氛围。在自助点餐区,各式美味的粤式早茶整齐摆放着;在干净整洁的厨房里,新鲜海鲜产品正在加工烹饪;除此之外,还有陵水酸粉、疍家气鼓鱼粥等陵水最具特色的代表性小吃,琳琅满目的美食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享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80103102443

开业现场(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供图

  “环境非常好,而且东西好吃又实惠,最主要是干净卫生,让人吃得放心。”消费者王女士说。

  据了解,该海鲜广场总建筑面积约6000㎡,目前设有12个海鲜加工厨房、8个特色小吃店、1个粤式早晚茶自助点餐区,集粤式早晚茶、海鲜销售、海鲜加工、夜宵经营于一体,整层可容纳近1500名顾客就餐,并帮助122人实现就业。

  “大力发展特色餐饮服务业,不仅能促进经济发展和旅游增收,更是安置就业的重要渠道。”陵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兆智表示,海鲜广场的开业不仅能扩大当地老百姓的就业,还能进一步吸引外地游客来体验陵水的旅游资源和文化;同时,产生的餐饮污染物可以得到合理的处置,有效助力“双创”工作,进一步提高陵水城市化水平和文明程度。(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符宗瀚 陈思国)

 

分享到:
111